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遭匿名电话威胁的航班已安全抵达广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1:52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赵艳红)人民网记者刚刚从南航方面获悉,遭匿名电话威胁的航班已于11时42分安全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7月14日19时许,广州市公安机关接到一匿名电话,称乌鲁木齐至广州的南航CZ3912航班上有炸弹。民航方面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为确保安全,指挥飞机备降兰州中川机场。该机备降后,民航方面配合公安部门对该航班所有旅客、行李、货物及飞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确认无任何可疑情况。7月15日早晨9时12分,该航班已起飞前往广州。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对匿名电话进行调查,谎报散布恐怖信息威胁民航安全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