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24华人青少年剃头出家修道度另类暑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6:05

  落发剃度,换上袈裟,他们成为快乐小沙弥,右起林禄绅、普莱斯、叶慈德、邓咏升、叶天士和Christpher Chou。 (美国《世界日报》/吴忠国摄影)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放暑假剃光头当和尚的滋味如何?美国西来寺“2010年青少年短期出家修道会”13日开始报到,24位八岁到15岁青少年欢喜参加,报到后第一件大事就是剪去三千烦恼丝,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叶天士(Jeremy Yeh)、叶慈德(Alfred Yeh)兄弟和邓咏升(Lawrence Teng)乐当小沙弥,连续三年不缺席。

  西来寺住持慧济法师电动推子在小朋友头上快速移动,12岁叶天士的短头发变成小光头,小朋友落发一点不心疼,剃度完成,他们换上袈裟,摇身变成人见人爱的小沙弥。慧济法师不忘夸奖小朋友,暑假剃光头好整理,清爽又舒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