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旅游局提示拟赴四川等地游客高度关注天气情况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15日21:12
  根据中央气象台信息,预计7月15日至19日,西南地区将有强降雨,四川东北部、重庆累计降雨量有100~180毫米、局地200~300毫米。16日夜间至19日,我国东部主雨带将北抬到淮河以北,沿淮及黄淮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河南过程雨量80~150毫米、局部200~300毫米,安徽过程雨量50~100毫米。15日至19日,四川重庆广西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国家旅游局提示拟赴上述地区游客高度关注天气情况,加强自我防范;拟组团赴上述地区的旅行社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对旅游者的安全保障,特别是加强旅游道路交通环节的安全管理。提醒上述地区的山岳、涉水旅游景区对暴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对游客的安全提示,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国家旅游局

  二〇一〇年七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