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府召开“十二五”规划经济发展目标专题讨论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7:05
  本报7月15日讯 (记者张临山)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十二五”规划经济发展目标。副省长牛仁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 “十一五”的最后一年,目前,我省“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已经启动。专题会深入分析了我省在“十二五”期间的经济规模、目标任务、产业布局、发展空间等问题,提出要科学论证、准确定位我省“十二五”规划经济发展目标,为山西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牛仁亮指出,确定“十二五”规划经济目标既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又要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综合考量产业、企业和环境容量等因素,找准发展目标的重要支撑点和经济增长点,为规划的最终决策提供客观真实科学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