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创2个月高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07:06
  新华网纽约7月15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国经济数据的拖累,1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其他西方主要货币汇率走低,欧元对美元汇率在盘中创出两个月来的高点。

  当天,来自纽约以及费城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均显示,这两个地区的制造业出现了放缓的迹象,这令投资者担心此前一直引领美国经济反弹的制造业正在逐渐丧失动力。而此前一天,美联储在会议纪要中下调了美国今年经济预期增长率。

  美国劳工部1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了2.9万人,总量降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但分析人士指出,这一数据不足以反映就业市场的全貌。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盘中一度达到1欧元兑换1.2917美元,创出两个多月来的高点。

  到当天尾市,纽约汇市1欧元对美元涨至1.2897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2731美元;1英镑兑换1.541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53美元;1美元兑换88.46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8.28日元。1美元兑换1.0434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55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80加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352加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