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哺乳期妈妈贩毒当场被捕 民警缴获赌资9万余元

2010年07月16日08:25

  本报讯 一名还在哺乳期的妇女,竟然与他人进行毒品交易,被警方当场抓获。据相关办案人员透露,此次缴获冰毒221.7克,海洛因574.6克,毒资9万余元,警方称这起案件属于特大贩卖毒品案。

  据警方介绍,今年6月初,呼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和自治区公安厅相关部门配合协助兴安盟扎兰屯市公安局破获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警方在对这起案件的其他线索进行调查时,发现了一些有价值的线索,随后,此案被定为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挂牌督办。

  民警在一个多月时间的盘查中,将居住在呼市回民区一公寓楼内的王某列为重点调查对象,然后,民警对其住所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

  7月10日13时,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守,在王某的房间内,呼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3名民警将王某的朋友何某控制。经过突审,警方得知,王某为了逃避打击已藏匿在新租住的该公寓内的另一个房间,民警随后冲入王某暂住的房间,将其抓获,当场缴获冰毒27.1克。

  王某很快主动交代了毒品的来源及上线,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根据王某的交代,民警在当日17时,经过多方布控,在呼市回民区一大型广场停车场,将前来与王某进行毒品交易的25岁的无业人员美美(化名)抓获,当场缴获准备贩卖的冰毒51.9克,海洛因12.5克。

  因美美拒不交代其毒品的来源和其住所,民警只通过摸排、走访,最终找到其住所,并缴获冰毒142.7克,海洛因562.1克,毒资9万余元。

  7月11日,王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美美因在哺乳期已依法取保候审。

  ○相关新闻

  有人制鸦片 有人拉皮条 有人制海洛因

  贩毒一条龙难逃覆灭命

  本报讯(记者 齐晓英 通讯员 姚江宝)一人在自家的院内种植罂粟制成鸦片然后贩卖,一人充当中间人,一人购买到鸦片后制成海洛因,然后再找机会贩卖。15日,从呼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传出消息,经过禁毒民警的多方侦查,最终将3名涉案人员抓获。

  7月12日11时左右,呼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呼市赛罕区巧报村将跟踪多日的涉嫌制造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郝某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44.15克,毒资5万元。

  警方经过对张某某、郝某某突审,两人交代,7月11日,张某某经郝某某介绍,从丰镇市闫某某手中购买了400余克鸦片,后由郝某某驾车和张某某前往凉城县张某某家中,由张某某将所购鸦片连夜制成毒品海洛因44.15克,并于7月12日上午由郝某某驾驶面包车将张某某和所制成的毒品海洛因运输至呼市贩卖。

  掌握了这些情况后,呼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迅速赶往丰镇市和凉城县,实施抓捕上线的行动,提取制造毒品的证据,7月12日22时左右,在丰镇市巨宝庄镇曹碾湾村涉嫌贩卖鸦片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某被警方抓获,警方随后在闫某某居住的庭院内查获非法种植的多株罂粟,闫某某对非法种植罂粟和贩卖鸦片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闫某某、郝某某、张某某因涉嫌贩卖、运输制造毒品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齐晓英 通讯员 饶树新)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