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主播胡蝶悄然现身探班韩庚引发绯闻猜测(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7:41
央视女主播胡蝶

韩庚

  近两年来一直新闻不断的韩庚最近被指“在参加某节目录制时耍大牌,中途退出”,这令韩庚的形象大幅度受损,但是号称央视最美女主播的主持人胡蝶却逆波而行,非常坚定地公开了自己力挺韩庚的态度,这也引发新的绯闻猜测。

  就在这场“半途退场”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央视新闻频道新晋主播胡蝶悄然出现进行探班,这让韩庚本人也很吃惊。当时韩庚很吃惊地问:“你不是说在上海吗?来了也不告诉我啊,真是不够意思!”胡蝶笑称是为了给韩庚特殊惊喜才故意隐瞒。

  胡蝶透露,2008年她与韩庚相识,当时与身为奥运火炬手的韩庚一起被朋友约去吃饭,“第一印象就是这小子又瘦又累,还总是吃药。 ”

  在“韩庚耍大牌”事件爆发的 韩庚与胡蝶之间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呢?也许用不了多久,真相便会浮出水面。 (辽沈晚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