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行1个中签号收益仅20元 投资者每股只赚2分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8:27
  昨日农行高开低走,最大涨幅为2.24%,多数交易时间内股价在2.69元至2.71元之间波动,如在此区间卖出农行,扣除税费后,农行A股打新收益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而如果按照农行收盘时的2.71元成交均价抛售,农行投资者每个中签号的收益仅仅只有20元左右。

  微利下, 机构投资者、基金和 普通投资者在农行A股上市当天做了什么选择?

  机构投资者

  抛了一半

  每股只赚2分钱

  上海某大型国企财务公司投资负责人昨向早报记者表示,由于担心三个月之后破发,此次并未参与网下申购,变成网上申购,并且按照上限申购的,网上申购的结果获配100万股左右。

  昨天在农行上市之后,该 机构投资者就抛售了一半的持股,平均每股赚了“3分钱”,扣除手续费每股也就只赚了“2分钱”。

  基金公司

  现在很纠结

  卖出持有都可以

  北京一家 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告诉早报记者,由于其网上申购的数量并不多,且农行价格同申购价格变化不大,因此昨天并没有买进和卖出的操作。“当时申购是因为觉得发行价格并不是特别的离谱。总比创业板这种刀口舔血的赌博式申购要好。”

  广州的一家 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同样申购了数量不多的农行股,其表示在资金的护盘下,农行最终涨了2分钱,市场情绪是中性偏弱的。“卖出和持有都可以,卖出时因为是弱市,持有则是因为其价格还可以。”

  对于农行后市走势,上述基金经理都没有给出明确的判断,但都表示现在是一个很纠结的时期,弱势中银行股的估值说不清楚。

  普通投资者

  来不及抛售

  打算观望一下

  投资者吴先生参与网上申购中签了1万多股农行,由于昨日早间没有来得及抛售,看到午后跌下来也就没有卖掉。

  他昨对早报记者表示:“关键要看看今日农行H股的情况,是不是会破发,但是对于已经只有2.7元的农行来说即便破发,下跌的空间也并不会很大,所以目前还 打算观望一下。”(张飒 柯智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