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4市联合邀请“章鱼哥” 已联系德国水族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9:35
南非世界杯赛果预测百发百中的“章鱼帝”。  (资料图)
南非世界杯赛果预测百发百中的“章鱼帝”。  (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讯 在南非世界杯预测赛果百发百中的“章鱼帝”保罗,很可能驾临深圳了!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与南京、上海、大连、杭州的水族馆,已经与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接洽,邀请章鱼保罗来华“巡演”。昨天,海洋世界常务副总经理魏鹏程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

  4城市水族馆联合邀请

  “就在世界杯闭幕的那天凌晨,我突发奇想,能不能把神奇的章鱼保罗请到中国来呢?”昨天下午,邀请章鱼保罗来华的策划人、《扬子晚报》文艺部主编鞠健夫在南京接受电话采访时说,7月12日当天,他就此事与南京“海底世界”水族馆商量此事,双方一拍即合,随后,通过媒体朋友联络了包括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在内上海、大连、杭州、深圳4城市5家水族馆,联合发出邀请。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常务副总经理魏鹏程昨天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