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根廷足协4年新约献马拉多纳 “球王”敢接招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9:34
  在兵败世界杯后,马拉多纳在第一时间宣布“我随时可以辞职”。在回归阿根廷之后,球王也宣称“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但阿根廷足协却并不这么看,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今天宣布,足协高层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好了一份四年新合同。如果马拉多纳接受这份合同的话,他就将率队出征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对于留下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信心十足,比亚罗透露他们根本没有制定B计划。同时比亚罗否认续约马拉多纳是因为足协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压力:“教练的去留问题,像其他问题一样,都是由阿根廷足协决定的。是否有来自政界的压力?压力为0。”

  老马在回国后也曾沮丧地表示自己的“阿根廷时光结束”,不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失落低迷之后。老马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为自己的未来作出最终决定。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