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大学出版社2010年暑期联展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15:05
  三十年来,北京大学出版社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大学出版社,坚持“学术的尊严 精神的魅力”的理念,面向不同层次读者提供众多不同层次精品图书,传播文化,寓教于书。近几年来,为了回馈广大读者的厚爱,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北京大学出版社都会在每年暑期联合全国各大型终端零售卖场共同举行联展推荐图书活动。今年,北大出版社也将延续以质取胜的理念,提倡优质教育,继续开展暑期联展活动,以飨读者。

  本次活动主题“爱孩子,从一本书开始”,借暑期这个学生课外阅读的集中期全面展示北大出版社近期最新出版的关于孩子学习、家长教育的精品图书。本次活动希望以书为媒,通过有针对性的好书推荐,一是传播家长对孩子的关爱,借助图书潜移默化影响孩子的行为习惯、价值观念,二是通过家长自身的素质提升,来正确看待孩子的教育问题。

  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从7月17日开始,至9月5日结束,将联合全国各地近200家零售卖场共同举办,活动期间拟推荐并展出23种共计134本教育类图书,学生阅读书目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的人文、科学类图书,如《我的第一本博物学名著》、《科学的旅程(插图版)》、《世界:一部历史》、《世界文明的源泉》、《大学之旅丛书》、《北大大课堂》丛书等;家长教育类图书推出了《智慧家长俱乐部系列》、《了解你的孩子》、《倾听孩子(第二版)》、《心理育儿》等畅销及长销类图书。

  同时,以“给孩子一句读书赠言,给自己一片心灵家园”为题的网络互动活动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北大出版社网站(www.pup.cn)在活动期间将开设专题栏目,提供联展推荐图书展示,并设置活动论坛专区,在论坛注册留言寄语孩子读书或评论参展图书、活动的,可获取精美“爱孩子,从一本书开始”主题纪念书签一套。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