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炳德与卡塔尔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20:40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16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卡塔尔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哈马德·阿蒂亚举行了会谈。

  陈炳德对哈马德·阿蒂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卡同属发展中国家,两国之间有着长期的友好关系。中方重视并赞赏卡方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愿继续加强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中国军队对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卡塔尔朋友一道,积极推进两军之间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把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哈马德·阿蒂亚说,卡中两国自建交以来政治、经贸关系发展迅速,两军之间的交流也日益频繁。他表示相信,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深化两军友好关系,扩大交流与合作领域。

  会谈前,陈炳德为哈马德·阿蒂亚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

  哈马德·阿蒂亚一行是应陈炳德邀请,于7月14日来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