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乔布斯:iPhone 4将在7月底港澳开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17:52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分报道,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针对iPhone 4的信号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如此前媒体所报道,苹果CEO乔布斯并没有提出召回iPhone 4,表示将为所有iPhone 4用户提供免费手机套。

  尽管iPhone 4的信号问题是被当作近期一个最热门的话题被广泛讨论,但是乔布斯仍然强调iPhone 4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它的天线实际上问题没有那么严重,而用户握住手机的方式对信号接收的影响几乎是所有智能手机都存在的问题。但乔布斯承诺在9月30日之前会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手机套,而用户在购买iPhone 4的30天内,在手机完好无损的前提下可以选择退货。

  另外乔布斯还宣布7月30日全球第二批国家和地区开卖iPhone 4,这其中包括我国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等国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