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琼州海峡恢复通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22:05
  新华网海口7月17日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口海事局获悉,随着琼州海峡海面风力减弱,琼州海峡全线封航近50小时后,抗风等级达7级以上的船舶当日18时30分恢复通航。

  随着台风“康森”离开海南,琼州海峡海面风力减弱至阵风7级,琼州海峡抗风等级达7级以上的船舶17日18时30分恢复通航。海口港务秀英客运轮渡公司副经理陈新贤告诉记者,琼州海峡部分复航后,信海12号、信海16号和宝岛12号等30多艘抗风7级以上的轮船恢复运行,滞留在秀英港的600多车辆和2000多名旅客将于当晚全部疏散。陈新贤表示,目前抗风等级7级以下的船舶还不能航行,琼州海峡全线复航还要等待海事部门另行通知。

  受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影响,琼州海峡于15日17时开始全线停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