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恐怖分子曾密谋对纽约发动炸弹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09:32
  美国媒体16日援引一份联邦调查局报告说,恐怖分子曾密谋去年圣诞节期间对纽约发动袭击。

  福克斯电视台当天援引报告内容说,一个武装组织曾计划在去年12月25日对纽约发动炸弹袭击。该组织与居住于纽约的一名索马里男子有联系。

  这份报告写于2009年12月4日。报告说,“尚不确定恐怖分子最终袭击目标,但纽约市的餐厅和夜总会据称曾在他们考虑之中”。但联邦调查局当时没有掌握确凿证据能够表明纽约确实面临袭击威胁。

  去年圣诞节期间,一名尼日利亚男子搭乘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航班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在客机降落前20分钟企图引爆身上炸药未遂,被乘客和机组成员制伏。

  福克斯电视台援引一名没有公开姓名安全官员的话说,武装组织以袭击底特律“代替”袭击纽约计划的可能性不存在。

  联邦调查局官员告诉福克斯电视台,没有证据能证明纽约潜在的遇袭威胁与底特律未遂炸机事件存在关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