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洪灾已造成15人死亡21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2:25

  新华网成都7月18日电(记者曹妍 杨三军)自15日晚起,四川全省普遍降雨。据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统计,截至17日23时,洪灾已造成15人死亡,21人失踪,1人下落不明。

  其中阿坝州1人死亡;广元市死亡2人;凉山州死亡3人;巴中市死亡2人,失踪3人;达州市死亡5人,失踪14人;雅安市死亡2人,失踪1人;乐山被洪水冲走失踪3人。此外据巴中市防汛办报告,南江县发生山体滑坡,原下落不明5人现已找到4人,并同原被围困的15人一同解救至安全地方。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继16日降雨过后,17日14时至20时四川省内降雨范围有所减少,强度有所减弱。

  另据气象预报,18日晚四川东部地区还会持续降雨,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