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金塔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3人被困井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21:38
  人民网兰州7月18日电 7月18日11时30分,甘肃金塔县金源矿业有限公司芨芨台子煤矿2号矿井发生透水事故,在井下作业的16人中有3人安全升井,其余13人被困井下。截止发稿时,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目前,金塔县已对金源矿业公司相关责任人实施了监控,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发生透水事故的芨芨台子煤矿,手续齐全。

  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刘伟平,副省长石军相继做出批示,要求市县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全力组织救援。

  酒泉市组织130名公安民警及武警、消防官兵,调运7台抽水泵及其它专业救援设备投入救援,并抽调足够的应急备勤力量,以备随时增援。金塔县委、县政府启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7?18”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办公室、技术顾问组等10个工作组,并分别确定了责任领导和成员单位,明确了工作职责分工,对抢险救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林治波 鲁琰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