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动漫设计作品展关注低碳生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20:44
  人民网哈尔滨7月18日电(记者袁泉)由中国科协国际部、台湾中华创意发展协会、部分省会城市科协联合举办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动漫设计作品展17日在哈尔滨拉开帷幕,展览主题为“创意生活、低碳城市”。

  作为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的一部分,本次展览共吸引了海峡两岸170所院校参加,260幅来自海峡两岸大学生的优秀动漫设计作品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展出。其中,台湾作品100幅,大陆省会城市作品160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旨在提高两岸大学生在动漫方面的创意思维,为两岸学子搭建起交流平台。展出的作品围绕低碳城市生活、节能减排、生态与环境保护等主题,海峡两岸学子通过动漫创意设计的形式,希望能够唤起全社会对低碳生活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