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勒比海地区爆发登革热疫情 致数十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09:46

美国佛州防备登革热,向车胎洒药水防蚊产卵。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援引外电报道,加勒比海广泛地区爆发登革热疫情,至今已有数十人死亡,该区各国政府担心雨季来临,疫情会进一步恶化。

  由于天气温暖、雨季反常地提早来临,令传播登革热的蚊子暴增,导致疫症个案急升。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最少有27人死于登革热。首都圣多明各西北面的圣地亚哥,爆发当地历来最严重的登革热疫情,一间儿科医院的设备和人手皆告紧绌,今周已有4名儿童死亡。据称该国已有7000人染病。

  波多黎各的疫情是10年来最严重,直至7月中已有最少5人死亡,6300人怀疑染病。据泛美卫生组织统计,整个加勒比海地区到6月初已有逾1.6万宗登革热个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