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爬山遇险坠崖12天生还 喝尿吃草和蚂蚁(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9日11:12
坠崖小伙

  “救命……”7月17日,一队“驴友”在泰山登山时,突然听到一侧山涧里传来呼救声。报警后,救援人员赶到,发现了浑身结满血痂的河南小伙子小程。原来,独自到泰山游玩的小程,在山顶看日出时不慎坠下近20米高的悬崖,所幸,悬崖上的树木和岩石挡住了他。被摔昏迷了一天的小程苏醒过来后,靠着喝雨水、自己的尿,吃蚂蚁、野草等,支撑了12天后,竟神奇地生存了下来。

  脚下一滑,他从20米悬崖摔落下来

  5日一大早,独自来爬泰山的25岁河南小伙子小程,并没跟其他游客一起,到日观峰观日出。他独自沿着一条通往山崖边的小路,来到了一个大平台。

  发现自己找到了一个观看日出的绝佳位置,小程兴奋异常。很快,一轮红日冉冉升起,壮丽的景色,看得小程喜不自胜。看得太过忘情,小程并没意识到自己已经离悬崖边越来越近。这时,惨剧在一瞬间发生了:他的脚下突然一滑,整个人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向悬崖底滚落下去。

  摔落了大约有20多米的高度,小程落在了悬崖边突出的小平台上,当场昏了过去。所幸的是,在摔下的过程中,他被空中的树枝阻挡,落地后,腰部又被大石头给挡住,没有再继续向下坠落,小程终于幸运地活了下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