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3号热带风暴“灿都”已逐渐向海南岛海面靠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01:10
  中新网海口7月20日电  (付美斌 熊瑛)记者19日晚23时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灿都”在南海东部海面生成,当前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岛东部到粤西海面靠近,强度继续加强,预计将于21—22日影响海南岛。

  据气象部门监测,19日17时在南海生成的热带低压,已于当晚20时加强成为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灿都”,中心位于北纬15.6 度,东经116.5度,也就是在中沙群岛东南方大约18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18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5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灿都”将以每小时10 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在南海中部和东部海面作业和过往的船只注意避开“灿都”的影响区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