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怀疑丈夫包“二奶” 抱幼子爬上电线塔(图)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7月20日08:01
消防员空中解救女子
消防员空中解救女子

男孩死死抱着塔杆,大声哭泣着。
男孩死死抱着塔杆,大声哭泣着。

  怀疑丈夫包“二奶”

  少妇抱幼子爬上高压电线塔

  早报讯 (记者康金龙 通讯员夏侯艳 黄炜 文/图)昨日12时12分,一名30多岁的女子和丈夫吵架之后,竟然抱着9岁的儿子,爬上了位于松柏大厦旁的高压电线塔,经过1个小时的营救,女子最终被强制解救下来。记者得知,女子是因为怀疑丈夫在外面包“二奶”,才与丈夫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抱着儿子想轻生。

  与丈夫吵架爬高压电线塔

  接到市民报料之后,记者赶到了现场,这时消防官兵已到场。在湖滨北路与莲岳路交界处、松柏大厦旁的高压电线塔上,一名女子正双手抱着男孩,站在离地面十三四米高的高压电线塔上。男孩被吓得脸色铁青,大声地叫喊哭泣着,双手死死地抱着塔杆。在高压铁塔下面,一名男子焦急地喊着“快下来,别丢人了”,并准备爬上塔,被消防官兵及时制止。据了解,这名男子正是女子的丈夫,除了那个9岁男孩外,他们还有一个11岁的女儿。

  消防将女子“绑”下来

  看到救援人员到来,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不停地喊道“不要你们管我”!

  为了确保母子两人的安全,消防官兵迅速在塔的下方铺开救生气垫。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四五名消防战士沿着高压塔向上攀爬,10多分钟后,消防官兵来到母子身旁。由于女子情绪激动,并拒绝下塔,为防止发生意外,消防官兵先用救援绳索将女子固定在塔杆上,同时,每个人身上也用绳索串联起来。随后,消防官兵为男孩系上安全腰带,并从女子的手上将男孩强行抱出,一名战士将男孩抱在怀里,在另两名战士和救援绳索的保护下,慢慢下到地面。

  男孩被救下后,女子仍紧紧地抓住高压塔不肯下来。消防官兵升起30米云梯车,逐渐向女子靠近。由于路边的树木较多且密,影响到云梯的伸展,云梯车工作斗在离女子还有一米多远处被迫停下来。为了安全将女子救下,消防官兵在女子腰上系好安全腰带,并绑上救援绳索,绳索的一头被固定在高压塔上,站在云梯车工作斗内的消防官兵抓住绳索的另一头,将女子慢慢拉向工作斗。13时许,女子被安全救下地面,并由派出所民警带回调查处理。

  丈夫包“二奶”妻子想不开

  作为母亲,怎么会想不开要带着儿子一起去轻生呢?据高压电线塔下面一女子介绍,爬上塔的是她的姑姑。他们都来自江西,姑姑一家早年从江西来到厦门做生意,有一个11岁的小女孩和9岁的小男孩,前几天刚从江西老家将孩子接来厦门玩。没想到,早上她去了一趟超市购物,回来便听到邻居说她姑姑和姑丈吵架了,姑姑带着小孩跑出小区说要自杀!于是她急忙一路跟了过来,但是为时已晚,姑姑已经带着儿子爬上塔。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女子是因为怀疑丈夫在外包“二奶”,与丈夫发生争吵,然后一气之下,就抱着儿子爬上高压塔准备轻生的。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