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小平教育基金考察四川20余所小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1:01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情系桑梓,发展教育。香港小平教育基金积极关注山区学校发展状况,7月12至16日,基金会主席刘百行一行对四川省甘孜州的康定县、丹巴县、道孚县、雅江县等地对20余所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实际考察中,各县的相关领导向刘百行一行介绍了当地教育发展情况,并希望刘百行一行通过考察给予支持和帮助。香港小平教育基金要求康定、丹巴、道孚、雅江各县教育局,做好前期拟建项目材料申报工作,经省侨办初审后,报小平教育基金审核。

  刘百行在四川期间,四川省侨办巡视员吴振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吴振西对刘百行及其同仁多年来帮助四川省农村改善教学条件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刘百行再此率团莅川考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