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英男子徒步6400公里 九死一生走完亚马逊沿岸(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5:50
  据英国《太阳报》17日报道,亚马逊丛林是世界上最原始、也最神秘的热带雨林,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危险、最富传奇色彩的河流之一,亚马逊河和旁边的丛林中生活着包括凯门鳄、水虎鱼、森蚺、剧毒蝮蛇、电鳗、美洲虎在内的各种危险动物和一些“杀人植物”。
  据英国《太阳报》17日报道,亚马逊丛林是世界上最原始、也最神秘的热带雨林,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危险、最富传奇色彩的河流之一,亚马逊河和旁边的丛林中生活着包括凯门鳄、水虎鱼、森蚺、剧毒蝮蛇、电鳗、美洲虎在内的各种危险动物和一些“杀人植物”。然而不可思议的是,从2008年3月开始,英国莱斯特郡莫斯利市34岁男子埃德斯塔福德竟展开了一项前所未有的惊人挑战:他从亚马逊河的源头秘鲁冰川出发,在过去两年时间中竟沿着亚马逊河岸边徒步跋涉了6400公里的路程,并有望在几天后抵达亚马逊河的大西洋入海口!

  亚马逊河沿岸很多地方根本就没有路,埃德经常不得不在充满死亡危险的丛林和沼泽中跋涉前行,他曾经遭遇过亚马逊原始部落土著的追杀、他靠机智避过了许多致命动物的袭击!许多欧美探险家都无法相信,埃德竟能九死一生地活着徒步走完危险密布的亚马逊河流域全程!(木子)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