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客户因损坏洗衣机欲找老板 被告知行踪有偿泄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1:03

  ■实习记者 杨兴/报道

  本报讯 18日、19日这两天,家住长春市师大一教家属楼的李女士被折腾得够呛——本以为找个搬家公司搬洗衣机费不多少事,没成想,洗衣机被搬家公司工人损坏,双方就维修费用问题产生了分歧,搬家公司老板又迟迟不露面,前去寻找又无功而返。

  为搬运洗衣机,李女士从3家搬家公司中选择了诚达设备搬运有限公司。18日上午,该公司员工、19岁的小夏如约来到李女士家,当小夏背上洗衣机起身时,洗衣机摔在了地上,侧面、后面摔出了几个大坑,上面的触控板也摔了出来。随后,李女士就对小夏说:“这事必须通过你们公司,然后再去修。”当日14时,该公司的另一名员工也来到了李女士家,并且与小夏一起把洗衣机拉到了售后服务中心。

  随后,李女士再次拨通该公司电话,提出应先由该公司交纳押金,或签订一份协议,言明修理洗衣机的费用由该公司负责。但该公司秦经理说:“不管花多少钱我们都赔,但先拿押金我们是不同意的。”之后,李女士多次联系搬家公司,对方均表示老板不在,并不肯说出公司地址。

  在售后服务中心,小夏说自己饿了,于是李女士便同意他去买吃的,没想到,小夏一去不复返!见找不到人,李女士拨通了114,查到诚达搬家公司登记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大兴路38号。但李女士在大兴路上并未发现这家公司的字样。正在这时,李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是男性,称自己是诚达设备搬运公司的员工,只要李女士肯出1000块钱,他就会说出公司老板的下落,“肯定让你找到他。”李女士对此非常气愤。

  最后,李女士表示,如果该公司再不给她个说法,她会向长春市消费者协会反映,并报警。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