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热带风暴“灿都”将袭广东 省委书记省长批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08:46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热带风暴“灿都”的防御工作。昨日,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分别在《重大气象信息快报》上作出重要批示。汪洋要求“密切关注动向,认真做好准备”。黄华华要求“及时部署,做好"灿都"的防御准备工作”。

  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李容根昨日再次作出批示,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及时部署防御工作,落实防御责任和措施,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省防总昨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汪洋书记和黄华华省长的批示精神,密切关注“灿都”的发展态势,坚持以人为本,及早做好防御准备,在认真落实防风工作“四个百分之百”的同时,高度重视山洪地质灾害和城镇内涝等次生灾害的防御,加强防洪、防潮工程的巡查抢护,确保工程度汛安全;各级三防部门要加强24小时值班带班,及时掌握风情、雨情、水情和灾情等,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尤其是气象、海洋和水文部门要加强对“灿都”跟踪监视和对其次生灾害预测预报预警。(陈清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