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称普京仍是最受欢迎俄罗斯总统候选人(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1日15:35
  据俄罗斯“NEWSRU”新闻网报道,俄“SuperJob”网站调查中心的社会学者日前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显示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的“人气”不但落后于前任普京,而且也低于反对派领导人,而普京仍然是支持率最高的总统候选人。

  报道称,这项调查是在本月15日进行的,调查对象是俄各领域中经济上比较活跃的18岁以上居民。结果显示,大多数支持反对派的人对现政权表现不满,准备把选票反给俄共领导人久加诺夫和自民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因为“其他候选人不能治理国家”。还有人表示,“就是不想把票投给"统一俄罗斯"党及其成员”,“可以随便支持谁,只要不是现政权”。

  此外,有21%的受访者表示,不准备参加投票。导致他们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他们认为“人民的投票不解决任何问题”、“不管怎么样,被选出来的是他们、而不是我所需要的”。

  只有14%的受访者准备把票投给梅德韦杰夫,这大大低于普京的31%支持率。调查表明,不可动摇的威信和坚强的性格,将使普京重新登上总统宝座。受访者表示,普京是个“明智、公正、有经验的好政治家”,“我最喜欢普京,而且他也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他是个了不起的政治家,聪明且具有超凡能力,爱国又讨人喜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