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巴克桑水电站爆炸事件中4枚炸弹引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5:50
  人民网7月21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巴克桑水电站爆炸事件中4枚炸弹引爆,还有一枚炸弹被工兵排除。这一消息是俄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侦查局官员向俄新社透露的。

  这名官员说:“初步数据显示,4枚炸弹在水电站的机械大厅爆炸。还有一枚炸弹被工兵排除。”

  他证实,袭击水电站的歹徒杀害了两名保安人员并打伤2名水电站工作人员。

  据悉,俄罗斯总理普京指示主管燃料和能源工业的副总理伊戈尔·谢钦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制定计划全面修复发生爆炸事件的巴克桑水电站。

  普京总理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告诉记者:“在听取关于巴克桑水电站发生爆炸事件的报告后,普京总理立即指示副总理谢钦采取紧急措施,以便这起事件不影响到用户用电。”

  他还说,普京还委托谢钦“在最短期限内制定完全修复水电站的计划”。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