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陈致中召妓疑云 陈水扁勉励儿媳坚强面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7:45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壹周刊》21日报道水扁儿子陈致中召妓。陈致中、黄睿靓夫妇21日前往探视父亲,并要求《壹周刊》为“乌龙”报道道歉,否则将提告。陈水扁则鼓励陈致中夫妇坚强面对。

  根据《壹周刊》报导,7月3日凌晨直击花名“妮可”的应召女,从陈致中的凌志休旅车下车。并找到“妮可”证实,当天的确是陈致中开车载她到Motel开房间。

  报道说,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上午北上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会晤后,陈致中夫妇表示,陈水扁对他们夫妻俩多所勉励,并表示“参选”一定会遇到这类不可思议的事情。

  此外,陈致中指出,《壹周刊》20日向他查证,他曾表明有很多疑点希望查明,但很遗憾该媒体仍执意刊登,既然搞错、“乌龙”,《壹周刊》应该出面道歉,若不道歉,则保留法律追诉权与行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