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尼日利亚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对尼官员进行世博汉语培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1日19:27
  新华网拉各斯7月20日电(记者 曹凯 李怀林)为了迎接8月21日上海世博会尼日利亚馆日的到来,尼日利亚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从19日开始对尼商务部官员进行为期一周的世博汉语培训。

  尼日利亚商务部官员戴维·阿代朱翁20日说,汉语培训是中国政府对尼日利亚参加上海世博会技术援助的一部分,将使尼日利亚代表团成员更好地融入世博会,加强尼中之间的经贸交流。

  戴维说:“简单的汉语交流将使代表团的中国之行更有成效。”

  戴维说,目前尼日利亚参展商已经在上海世博会尼日利亚馆布展。8月20日,尼政府高级官员组成的世博会代表团将在尼日利亚馆举行商业和投资论坛,并出席8月21日上海世博会尼日利亚馆日活动。

  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教师陶镜玉说,掌握一点基本的汉语将会使尼日利亚代表团的世博之行更加有趣,也有助于未来的中尼经贸交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