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扶持中小企业 民生银行向市青企协会授信一亿元

2010年07月22日07:51

  来源:太原日报

   本报讯 今后,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将有机会获得不超过500万元的贷款,以及透支额度不低于10万元的信用卡。昨日下午,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山西青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授信1亿元。

  太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现有会员600余人。为进一步扶持我市中小企业自主创业,协会将向银行推荐成立一年以上的、正在发展中的、家庭实物净资产不低于50万元的中小企业私营业主,由银行为其提供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同时,银行也将开通信贷融资、信用卡服务、贵宾理财等多项一揽子服务项目,不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企业金融政策宣讲、培训交流等活动,为我市青年企业家创造企业经营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山西青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青年企业家企业提供信贷担保服务。山西尚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冯先生表示,如果企业获得商贷通贷款,将极大地节约成本,缓解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 (杨 沫、赵雅男)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