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备用推动器”米勒完全契合“火箭”性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4:10
  昨日,火箭新援布拉德·米勒正式加盟球队,姚明从此拥有一个很好的“备胎”。米勒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在火箭有着很多老熟人,他来到这里感觉很舒适。他平时喜欢钓鱼和狩猎,正好可以在德州一试身手。

  ——现在,和以前的教练阿德尔曼相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米勒:这肯定是一种很不同的感觉,如果去别的球队,都不认识,两眼一抹黑。但现在不同,我知道教练的全部体系,根本不需要记战术手册,会让我变得更为舒适。

  ——能说说你和阿德尔曼之间的一些故事吗?

  米勒:我记得我第一天进训练营,练进攻,看看这套体系到底怎么回事。他进来了,打四号位,和我们一起练,我们当时都感叹“这真让人敬畏”。后来,随着对这套体系的了解,我觉得它和我的性格很搭配。

  我们也经常坐下来聊天,不仅仅是谈篮球,也谈家常。我和埃尔斯顿(火箭助教)也很熟悉,经常聊天,问问互相的孩子怎么样。这样说吧,我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就觉得很投缘,这样的感觉一直持续到之后的三个赛季。即便后来他离开了,每次打比赛和他碰到,还是像老熟人那样,很亲热。

  ——现在说说你在球场上的作用,你觉得你担任什么样的角色,才能充分发挥你的作用呢?

  米勒:教练的这套体系要求大个子传球,这样的体系很美丽。所以,大家都期待我能传球。我以前在一个小城打球,总是我拿着球,这样就培养了我组织的技巧。我喜欢传球,尽管很多人和我说,我应该多投篮,但是我享受这个过程,享受团队作战的感觉。

  在国王的经历很疯狂,没人在意得分,谁每个晚上都可能得30分,大家团队作战,分享篮球。久而久之,你就养成了配合的心态,每一个人都不在乎得多少分。这是我非常喜欢的战术体系。

  ——这支火箭队是不是让你想起了你在国王时的一些影子?

  米勒:就是阿隆(布鲁克斯)比我们当时的后卫要矮,两支球队还是不太一样。 (张强)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