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天津侨务访问团美国费城推介天津 开展招商引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6:55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美国费城时间7月20日,应天津友好城市费城市政府邀请到美国访问的天津侨务访问团在费城进行友好访问,广泛接触各界人士,加大宣传天津,推介滨海新区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受到费城官方和侨界的关注。

  中午,访问团与美国天普大学副校长戴海龙一行会面,就天津企业与天普大学合作开展科技合作和天普大学与天津有关方面合作建立分校进行洽谈。天普大学是美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其中医药学院、商学院、化学学科科研教学水平在全美大学排行中名利前茅。天普大学曾多次与天津有关方面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访问团和天普大学就推进与天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访问团中的企业代表还与天普大学进行了开展科研成果合作转化进行了探讨,双方明确将进一步加强在医药领域和医药生产设备方面的合作意向。

  下午,访问团与费城市政府招商局联合举办天津费城经济合作交流项目推介会,会场设在费城市商会商务会谈中心,天津侨务访问团团长、天津侨办主任哈文龙率访问团成员天津正信集团副总裁冯志华、天津博美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王宝宏及其他成员参加。美国宾夕尼亚州政府经济商务厅主任DavidBriel、费城市ivc项目总监南希J、费城市政府商业部长KAREN RANDAL和费城市商会3个企业家出席。滨州华商总会会长文日新等华商代表出席。哈文龙首先发表了题为“加强相互了解,深入开展经济合作”的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详尽介绍了天津滨海新区着力推进的高科技项目和重点工程,阐述了天津优越的投资发展的环境和良好的人文环境,并就开展医药等方面的科研生产合作交流提出了项目。

  美国宾夕尼亚州政府经济侨务厅主任DavidBriel、费城市ivc项目总监南希J、费城市政府商业部长KAREN RANDAL等相继讲话,高度评价费城、天津友好姊妹城市在经济、文化、商贸和人员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访问团光临费城,向费城各方面如此详尽介绍天津发展情况。他们也向访问团介绍了费城经济发展的规划。费城和天津企业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商谈。

  美国宾夕尼亚州政府经济侨务厅主任DavidBriel表示:天津费城经济合作交流项目推介会开辟了姊妹城市友好交流的新领域。哈文龙对费城侨界为天津与费城之间的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