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民政部:国务院工作组赴四川洪灾地区协助抗灾救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22日20:40
  7月15日-18日,四川省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抗灾救灾工作。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托,国家减灾委副主任、民政部副部长罗平飞率由民政、教育、财政、国土资源、交通运输、农业、卫生等7部门组成的国务院减灾救灾工作组,紧急赶赴四川灾区,核查灾情,慰问受灾群众,协助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7月19日下午,工作组赶到此次受灾较重的广安市,随即与正在灾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的四川省副省长钟勉、张作哈会合,查看了广安市广安区大龙乡农村受灾和广安区城区灾情。晚上,工作组赶到达州市渠县县城,查看了县城受淹和受灾群众安置情况。20日,工作组查看了万源市城区受淹、道路桥梁损毁、农作物受灾、房屋倒损和受灾群众安置情况。21日上午与四川省政府交换意见,就进一步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完善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科学规划组织做好恢复重建工作,管好、用好救灾款物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