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军高官称阿富汗2014年接管安保职责目标“合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21:30
  据外电报道,美军高官22日表示,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承诺的,阿安保部队在2014年从外国驻军手中接管安保职责的目标是“合理的”。

  美军上将穆勒(Mike Mullen)在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前在飞机上对记者说,他支持阿富汗总统提出从北约联军手中接管安保职责时间表的表态。

  穆勒说:“作为领导人,他(卡尔扎伊)必须向国民传达明确信息,这正是我们要争取达到的目标。”

  谈到阿富汗2014年接管安保职责的目标时,穆勒说:“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很合理,我对此表示赞同。”

  卡尔扎伊在去年总统就职典礼上提出2014年接管安保职责的目标。在20日召开的阿富汗问题国际大会上,他的这一目标赢得了广泛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