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河南省南阳市遭暴雨袭击 城区多处地方积水内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21:46
  中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记者宋相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21时35分报道,从今天上午11点多开始,河南省南阳市在短时间内遭暴雨袭击,3小时内最大降雨量达130多毫米,造成城区多处地方积水内涝。

  流经城区的白河水位高,导致城区雨水下泄缓慢,下水道污水也随之上翻,雨水加污水,积水处气味难闻。几辆小轿车淹在水中熄火,过往行人车辆只好绕道。

  今天的降水主要集中在南阳城区,据水文部门测报,3小时最大降雨量130多毫米,南阳所辖县区也有不同程度降水。南阳位于河南西南部,境内的白河流经汉江入长江,同时也是淮河的源头,降雨会增加河流的流量,但是由于范围不大,所以对下游影响不是太大。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晚到明天,南阳还有中到大雨,气象部门已发出黄色预警,提醒人们防止强降雨造成的危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