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警方称曼德拉生日宴后其孙险被持枪者抢劫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23日00:01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路透社7月22日报道,南非警方周四称,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孙子们在给爷爷庆祝完生日后,回到家遭两名男子企图抢劫。

  南非警察Brigadier Govindsamy Mariemuthoo称,其中一名歹徒先开枪,之后曼德拉孙子的家庭司机的开枪予以回击,两名歹徒撒腿跑掉。这起事件发生在约翰内斯堡的曼德拉一个孙子的家中,所幸,无人受伤,家里财物也未丢。

  这名警察说,“当时,这几名孙子的家庭司机刚好快进屋子大门,就有两名歹徒迎了上来。”歹徒要求司机和孩子卧倒在地上,随后,双方就发生了交火。

  曼德拉是在周日和家人一同为其庆祝92岁生日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