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位韩国当代艺术家雕塑作品在香港展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3日05:42
  韩国当代艺术家池龙虎和李桓权的16件雕塑作品22日“亮相”香港时代广场,两位艺术家出席了当日的开幕礼,其中多数作品为首次与公众见面。

  池龙虎和李桓权是韩国前卫艺术家,他们的作品在概念、创意和媒材运用方面独树一帜。在此次名为“超幻想,超现实”的展览中,池龙虎发表了11件最新“突变系列”作品,李桓权则带来5件“扭曲塑像”雕塑。这些雕塑引领观赏者漫游于艺术与自然之间,探讨现实世界的无限意念。

  池龙虎数年前开始用旧轮胎创作“突变系列”动物造型雕塑,创作理念是展示环境破坏和DNA转变对人的影响,作品形态震撼有力,技术工艺超卓,颇具欣赏价值;李桓权大学时期就开始了“扭曲塑像”创作,他的作品巧妙结合造型亲切的日常物品和陌生的扭曲塑像,两种对比强烈的特质产生的冲突颇具张力,令观赏者如置身幻象中。“扭曲塑像”作品近年在拍卖会中屡屡以高价成交。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2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