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足协主席因国家队世界杯三连败 惨遭解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9:03
  朝鲜队在世界杯上以0比7负于葡萄牙队之后,当时就有媒体爆出朝鲜足协主席文在哲被迫引咎辞职,后来被证实这是一个假消息。如今距离世界杯结束还不到半个月,文在哲就被传出真的离任了,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文在哲已经被解职,究其原因,很显然,朝鲜国家队在世界杯上三连败的惨剧成为了他下课的重要罪状。

  在文在哲下课后,日媒体又透露朝鲜对外贸易部部长李龙男将接任足协主席,虽然之前并没有传出李龙男出任主席的消息,但在近日国际足联主办的体育设施维护检修竣工仪式上,李龙男已经以足协代表的身份出席仪式,而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新闻报道的说辞中对李龙男的头衔介绍也已经是“朝鲜足协主席”,至于李龙男具体是在何时接替文在哲的就不得而知。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