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警方1架小型直升机出任务时坠毁 7警察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21:22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南非官员23日说,一架警方小型直升机在前往执行任务途中,在约翰内斯堡附近坠毁,造成机上7名警员遇难。

  据报道,南非警方发言人表示,这架警方直升机原本从首都比勒陀利亚出发,准备前往威特班克镇协助当地的警方,调查一宗人质劫持案。

  同行的还有一架直升机,2架直升机共有12人,其中1架坠毁,7人丧生。被派往当地救援人员的空降后发现,失事直升机已经被大火烧得难以辨认,机上所有人遇难。

  消防人员在现场扑灭了大火。

  警方发言人称,事发时当地弥漫着浓雾,但在警方完成调查之前,还不能说这就是直升机坠毁的原因。

  报道说,这些直升机原本要前往帮助警方调查一桩疑似人质劫持案。是在目的地威特班克,有劫匪闯入一家公司,并对警方声称劫持了人质。警方遭劫匪射伤,于是请求支持。

  最终,警方逮捕了7名嫌犯,并发现,他们根本没有劫持到任何人质。

  南非警察局长切莱(Bheki Cele)表示,他对整件事感到“十分震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