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前副总统戈尔再惹上性丑闻 被比做伍兹(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4日04:05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两名女性按摩师宣称曾于2007年和2008分别受到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的性骚扰。这是继今年6月一名按摩师对戈尔提出性侵犯控诉后,戈尔再惹上性丑闻。

  据报道,提出控诉的一名按摩师表示,戈尔在2007年到好莱坞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时,在比佛利山一家豪华旅馆里对她性骚扰。

  两名宣称遭到骚扰的按摩师表示,她们当时都已经向警方报案。美国警方已针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

  今年62岁的戈尔在离开政坛后仍然维持良好形象,他还赢得诺贝尔和平奖,但是却在短短一个月内接二连三爆发出性丑闻,美国媒体现在将戈尔和体坛名人老虎伍兹相比,伍兹多年来一直维持爱妻的形象因为一夕爆出多件婚外情而导致名声一落千丈。(宗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