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魔术成蜂王加盟第一目标保罗愿与霍华德强强联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4日15:21
  北京时间7月24日ESPN消息:在克里斯-保罗明确向新奥尔良黄蜂提出交易请求后,这位全明星控卫的一言一行都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纽约尼克斯是保罗加盟的首选,但是最新消息表示,奥兰多魔术已经取代尼克斯,成为保罗的第一目标。

  据悉,经过一番考虑后,保罗认为拥有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的魔术更适合自己。并且保罗认为魔术拥有更多的交易筹码,相比较尼克斯等其他球队,交易到魔术显然更为现实。联盟最具传球天赋的小个之一与最会扣篮的大个的联手,的确很让人期待。

  其实早在保罗提出交易请求之前,就有传闻称魔术有意保罗。核心霍华德更是向总经理史密斯提交了一份引援名单,CP3的名字就排在首位。魔术方面,会很愿意将卡特摆上交易平台,昔日的北卡飞人上赛季转至魔术后,表现差强人意,下赛季卡特的合同将达到1750万美元。而黄蜂方面则会试图同时甩掉奥卡福这个薪金大包袱(剩余四年532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要想实现这笔交易,很可能需要第三支球队加入。

  魔术之外,尼克斯、开拓者和小牛这几支球队依旧在保罗有意加盟的清单之列。正如保罗此前所说的:“虽然我热爱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然而我更想要胜利。我不愿意再等上几年。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就能赢球。”

  NBA中国官方站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