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非“虎人”用奶瓶驯老虎:老虎当他是哥们(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15:26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老虎在大多数人眼中都是凶悍无比的食肉猛兽和“天生杀手”,然而对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犀牛和狮子自然保护区”管理员约翰·瓦格纳来说,该自然保护区内的20多只老虎和他相处时都像猫一样温驯!原来,绰号“虎人”的约翰是一名“虎语者”,他通过用奶瓶给老虎喂奶,和保护区内的许多老虎都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一些老虎将他当做“哥们儿”。

  约翰经常对保护区内的20多只老虎进行“友爱训练”,他用大量鲜肉和牛奶作为奖励品,专门奖励那些在训练时表现良好的老虎。一些老虎都是由约翰用奶瓶从小喂大的,所以它们将约翰视如“父母”,对他的命令百依百顺。

  约翰称,保护区内的所有老虎都无法放归大自然生活,因为它们现在已经不再害怕人类,也不懂得在野生环境中照料自己。约翰称,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都可以来到这个保护区,享受和这些老虎们“结伴散步”的乐趣,当然,旁边必须有约翰陪着才行。木子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