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一大客车侧翻14人受伤 刹车失灵车辆失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16:01
  新华网哈尔滨7月24日电(记者 齐泓鑫)24日8时许,一辆大客车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河沟街上发生侧翻。两台停放在路边的轿车被客车砸中,另有两辆车受波及。10余人在事故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蓝色大客车右侧着地,车后部压到一辆白色广本轿车,车前部砸中一辆黑色奔腾轿车,被砸中的奔腾轿车又导致另两辆车连环追尾。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大客车上约有三四十名乘员,都是身着演出服、化好妆的老人和孩子,其中大部分是长春桑榆舞蹈学校来哈尔滨参加文艺演出的。客车驾驶员称,当时刹车失灵,车辆失控导致侧翻。

  事故发生后,警方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理,目前已有14名伤者被医护人员和好心群众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