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名男子穿警服入室抢劫 锁定同性恋卖淫者作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1:37
  本报讯 (记者刘杰)穿上警服冒充警察,4名年轻人敲开民宅,锁定同性恋卖淫者,公然抢走现金和电脑。记者前天获悉,这4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现年20岁的荆某,4年前因诈骗罪被判拘役4个月;21岁的高某,2年前因诈骗罪被判拘役6个月;年纪最小的金某仅17岁,曾因抢劫罪获有期徒刑10个月;25岁的孙某无前科。

  检方指控称,今年2月21日晚,荆某、高某、孙某、金某4人经过预谋,将目标锁定为朝阳区延静里附近的同性恋卖淫者王某。他们穿上警服,拿上手铐等工具,前往王某的住处,冒充“客人”敲开了房门。4人闯入房间,对王某和小王一顿殴打,然后抢走现金7700元,两台笔记本电脑。最终,王某被打成头皮挫伤,小王被打成双腕软组织挫伤,均已构成轻微伤。

  检方认为,荆某、高某、孙某、金某4人经过预谋,冒充警察采用暴力方法入户劫取他人财物,应以抢劫罪追究刑事责任。

  朝阳法院少年审判庭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