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于幼军以文化部副部级领导身份到甘肃调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5日07:04
  据甘肃省庄浪县官方网站报道,2010年7月5日,“文化部副部级领导于幼军一行来庄浪调研雨水集蓄利用工程建设情况”。2008年9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对于幼军作出留党察看两年的处分,10月召开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撤销其中央委员职务并确认该处分。于幼军这次公开活动,身份已由正部级降为副部级。

  7月5日,文化部副部级领导于幼军一行来庄浪调研雨水集蓄利用工程建设情况。在省文化厅副厅长李慎滨、市政府副市长王大睿、县委书记张正、县长赵小林等省、市、县领导陪同下,于幼军深入庄浪县店峡南调人饮工程建设、万泉镇田坪村雨水集蓄利用工程建设点进行了调研,并参观了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此外,据甘肃《威武日报》报道,7月7日,于幼军对威武市进行了调研。于幼军一行先后到威武市雷台、汉文化展览馆、西夏博物馆等地参观调研。

  这是于幼军自留党察看以来的两次公开活动。于幼军此行以“文化部调研组”的名义出行。目前,在文化部官方网站上,在“部领导”一栏中尚无于幼军的名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