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达吉斯坦接连生枪击事件 导致三名高级军官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5日08:40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23日夜间接连发生暴力事件,致使包括3名高级军官在内的5人死亡。

  俄罗斯新闻社和俄罗斯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3名军官死于达吉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以西的布伊纳克斯克市,分别为达吉斯坦总参谋部军火处负责人、火箭和炮弹后勤处负责人和另外一名高级军官。

  报道说,3人遭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在前往医院途中死亡。

  法新社说,3名军官中的两人为中校衔。

  枪击事件发生后约两小时,一伙枪手闯入布伊纳克斯克市一座军火库,刺死一名民事官员,抢走了他的手机。

  此外,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23日夜,在达吉斯坦的基兹利亚尔区,一座村庄的最高行政官员在其寓所附近遭枪击身亡。

  近几年来,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安全局势不稳定,车臣共和国、印古什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各类恐怖袭击事件频发,俄罗斯政府指认宗教极端组织为幕后主使。

  就在几天前,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闯入北高加索地区一座水电站,杀死两名安保人员并在发电机房安装爆炸装置,引发连环爆炸和火灾。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