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空军发现核武器库存有错误 尚无大风险(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5日08:43
核武器的巨大威力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NTI网站2010年7月21日报道 据美国《空军时报》7月20日报道,美国空军对与核武器工作有关的932个部件进行了错误的文件记录或者没有指定控制信息。

  在2009年的一次审计中,被审计的25个空军基地有9个发现了记录保管的失误。美国空军后勤部门要求进行的这次评估梳理了18000多项空军的涉核资产,从导弹螺栓到核弹头,总价值超过17亿美元。

  空军官员称,这些错误没有将核武器置于风险之下。

  有一多半的问题出在犹他州的Hill空军基地和蒙大拿州的Malmstrom空军基地,但有8个空军基地限制审计方对部件进行检查。

  后勤官员指出,空军士兵仅仅在审计的前4天临时实施了库存程序,许多人不清楚进入保安库存场址所需的条件。

  空军的一份声明称,目前正在集中改进。虽然发现的问题都不影响核武器的安全、保安和可靠性,空军还是要继续对训练、方法和程序进行改进。(核信息院许春阳) (来源:新华军事)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