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违章建筑施工引发楼房火灾 22辆消防车出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5日10:45
    24日14时30分,位于长春市解放大路与建设街交汇处一楼房发生火灾,长春市消防支队14时35分接到报警后,紧急动出动22辆消防车、106名消防队员,于15时10分基本扑灭明火。

  据介绍,此次发生火灾的是位于银庄国际会所所在建筑的第六层,属于未经过消防部门审批的违章建筑。长春市朝阳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海鸥介绍说:“初步掌握的情况是,施工工人在做防水过程中,其中一名工人违章动用焊机,导致有可燃物熔渣掉至苯板引发火灾。”

  本次起火点位于违章建造的一家台球厅,过火面积近300平方米。王海鸥介绍,该台球厅采用彩钢板结构,其内部材料为苯板。这种易燃材料发生火灾的可能性非常大,燃烧后会产生大量的浓烟。本次着火过程因有金属卡扣被烧损脱落,造成大量建筑构件脱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