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吕梁一商业楼脚手架坍塌 自上层层掀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5日21:31

  25日下午7时左右,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正在装潢的一幢商业楼突然发生装修支架坍塌事故。作 者:高增平
 
  

  25日下午7时左右,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正在装潢的一幢商业楼突然发生装修支架坍塌事故。目前,财产损失及现场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作 者:高增平

事故现场。 作 者:高增平


  中新网7月25日电  (高增平)25日下午7时左右,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正在装潢的一幢商业楼突然发生装修支架坍塌事故。目前财产损失及现场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此装潢支架坍塌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已经赶赴现场处置,并封锁现场,正在抢救伤员。

  夜幕中,中新网记者闻讯已赶到事发现场。人们看到,营救伤员已是目前最为紧要的行动。

    山西吕梁一七层楼装潢支架坍塌 9岁孩头部重创 

    中新网7月26日电 (高增平)25日下午7时左右,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正在装潢中的一幢商业楼突然发生装修支架坍塌事故。据今夜从吕梁市人民医院传出最新消息称,当时支架坍塌落下的装潢杂物砸到一路过的9岁男孩的头部。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并封锁现场。目前,伤势严重的男孩正在吕梁市人民医院抢救中。[详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